close

嗨大家

今天要來做 ETUDE HOUSE 單色眼影的妝容分享~~

^^上一篇文章 ( 請點我 ETUDE HOUSE 單色眼影13+2試色分享 

  

 

今天要用到的東西有這些 

  

1.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------ RD304 BR425 RD302 PK007

2.MOTELINER ------ BROWN BLACK

3.KISS ME 順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

4.TONYMOLY PERFCT LIPS FLAT BAR ------ #08

 

以下為眼影試色~~~

  

 

好 ! 準備開始了 !!!!

先來看看我什麼都沒有的眼睛 .... 好素

 

1. 用鬆散的暈染刷沾取 RD304 暈染整個上眼皮和眼窩

 

 

2. 使用乾淨的眼影刷 少量多次的沾取 RD302 刷在眼尾字處

再用乾淨的暈染刷暈染一下讓兩色眼影融合 界線感才不會那麼明顯呦 

 

 

3. 用指腹沾取 BR425 點在上眼皮中間

之後往眼頭的位置慢慢暈開  記得也要與眼尾的顏色作融合喔~

 

 

4. 用小眼影刷沾取 PK007 在下眼皮前3/2處 打亮眼頭和臥蠶

眼影就畫好啦~~~~~

 

  

5. 用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一條細細的眼線  眼尾往外拉出再微微上揚

這支眼線液完全是我的蜜糖 筆頭精細又不容易暈染掉色 !!! 推 !!!

 

  

 

6. 夾翹睫毛 刷上睫毛膏  眼妝就完成啦!!!

( KISS ME 的睫毛膏多好用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 

 

  

 

最後補上唇膏整個妝容就完成啦 

今天用的是偏深的霧面豆沙色

我超愛這支!!! 顏色超美 !!! CP值爆表 !!! 
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~

 

   

我很喜歡這樣的妝容 常常畫這樣出門呢 

很日常 又帶點女人味

是個什麼場合都適合的妝容呀

大家喜歡麻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~~希望有幫助到大家

也希望你們會喜歡^ ^

如果對什麼產品有興趣或是有想看什麼文章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噢 

Follow my Instagram : chii527

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下次見大家掰掰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CHI*S blog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